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特里为中超邀约咨询德罗巴 已对加盟富力动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韩国国脚中卫张贤秀加盟后,广州富力新赛季外援引进计划正式启动,球队引援名单上包括切尔西队长特里、曼联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等,俱乐部准备了大约1.5亿人民币。

  日前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队长特里收到了多家俱乐部报价,广州富力在这场争夺战中目前处于领先状态。不久前,英国媒体也曾报道过富力打算利用埃里克森的关系追逐费迪南德和乔·科尔的消息,这三人都是瑞典人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时的中坚力量。

  据悉,埃里克森一名助手在经纪人陪同下已经抵达伦敦,与切尔西、特里进行了沟通,并商讨1月份完成转会交易的可能性。富力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去伦敦绝对不是来玩的,肯定是有大手笔。”不过这位人士也承认虽然埃里克森和昔日弟子交情很深,但想要完成转会的难度很大,因为切尔西打算和特里续约,而且特里还收到了土超加拉塔萨雷的天价合同。

  特里的前队友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离开切尔西后,都曾选择来到中超踢球。特里对富力的邀请也有所动心,为谨慎起见还专门向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了解中国足球的相关情况,在得知两人不愉快的经历后,一度打起了退堂鼓。但在埃里克森的极力劝说下,特里会考虑加盟富力的可能性。

  特里和切尔西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合同到期前6个月球员有权利和其他俱乐部谈转会,也可以买断剩余合同以提前转会。特里在切尔西年薪约900万英镑,若买断最后半年合同约450万英镑。富力希望借助埃里克森以及和切尔西的合作关系减免特里的买断费,以便腾出薪金空间满足特里要求。

  如果求购特里不成功,富力将会把目标转向曼联的费迪南德。尽管费迪南德年龄偏大,但应付中超绰绰有余。至于乔·科尔,埃里克森寄望他能成为重组富力进攻的重要棋子。为了追逐这三名强援,富力已经准备了大约1.5亿人民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