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VS哥本哈根前瞻:争出线权关键战 尤文必须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3点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将展开第5轮的角逐,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哥本哈根。尤文在前4场小组赛中3平1负只拿到3分,目前积分垫底的斑马军团必须在这场关键战中取得胜利。

  看点一:尤文能否拿下欧冠首胜

  尤文和哥本哈根本赛季首次在欧冠中相遇,在两队的首回合对阵中,尤文在客场和哥本哈根1-1战平。目前尤文在前4场欧冠小组赛中3平1负,尚未取胜过,本轮小组赛是否能够拿到本赛季的欧冠首胜是比赛的看点之一。哥本哈根在小组赛中的成绩同样不理想,但他们在上一轮小组赛中收获了首场胜利。

  看点二:若想出线,尤文必须拿3分

  由于4战拿到10分的皇马已锁定了一张淘汰赛门票,因此尤文目前需要和哥本哈根以及加拉塔萨雷争夺另一个名额。虽然尤文主帅孔蒂表示斑马军团仍掌握着欧冠出线的主动权,但实际上尤文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尤文在面对同组实力较弱的哥本哈根和加拉塔萨雷时,均未能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两场平局只给斑马军团带来2分。而在和皇家马德里的背靠背战中,尤文1平1负只拿到了1分,目前斑马军团积3分暂时在B组垫底。好在哥本哈根和加拉塔萨雷这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比尤文图斯高1分,只要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尤文就能成功晋级。

  看点三:野兽狮王组合

  略伦特和特维斯上周末在联赛中双双取得进球,帮助尤文取得了联赛5连胜,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略伦特本赛季13场比赛中攻入5球,近3场正式比赛连续取得进球,而他的平均出场时间只有57分4秒,可以说是效率颇高。特维斯在本赛季出场的13次比赛里更是攻入了7球,牢牢占据队内射手王的地位。此外,略伦特和特维斯的配合已越来越默契,上周末联赛里特维斯的进球就是来自于略伦特的助攻。本轮欧冠他们或许能为尤文带来小组赛首胜,帮助斑马军团在欧冠中走得更远。

  尤文图斯(352):1-布冯/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博格巴、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10-特维斯、14-略伦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