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权威数据公司预测中国在索契冬奥会赢得4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伦敦1月9日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权威的体育数据公司Infostrada日前预测,中国运动员将在下月举行的索契冬奥会上赢得四块金牌,排在金牌榜第九位。

  Infostrada是一家荷兰公司,拥有全世界最全面的体育数据库,它公布的奥运会预测榜是完全建立在数据基础上的。根据这个奖牌榜,中国队可以获得4金4银4铜。

  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该公司也对各个代表团的成绩进行了预测,当时它预测中国能赢得37金33银32铜,结果最后中国赢得38金27银23铜。

  根据它对索契冬奥会的预测,挪威以14金12银10铜名列榜首,美国以14金8银8铜名列第二,接下来是加拿大、德国、法国、俄罗斯、韩国和荷兰。

  这份奖牌榜综合了各个国家(地区)即将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后在所有国际比赛中的成绩分析得出,其中越是最近的比赛,所占的比重越大,另外世界锦标赛的比重超过各个洲的锦标赛。当然它并没有考虑运动员的伤病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