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继续缺训 高富帅:小腿脚筋伤势更困扰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在推特上表示,今日火箭队进行了日常训练,格雷格-史密斯回到训练场,而钱德勒-帕森斯则继续缺阵。“高富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膝盖的疼痛已经缓解了许多,现在更困扰他的是小腿和脚筋的伤势。

  素有“小怪兽”之称的史密斯缺席了1天前火箭队主场击败湖人队的比赛。史密斯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右膝扭了一下,当时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史密斯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能参加与紫金球队的比赛;但最终麦克海尔还是没有派他出场。而当地时间周四史密斯回到训练场,这预示着他的膝伤基本恢复。不过,目前并不清楚史密斯是否能参加1天后与老鹰队的比赛。

  帕森斯连续第2次缺席日常训练,除此之外他还没有参加1天前的投篮训练以及与湖人队的比赛。“高富帅”的右膝情况好转了吗?今日帕森斯来到丰田中心进行治疗,在训练场边上他被记者们团团围住。帕森斯表示比起膝伤,现在更困扰他的是小腿和脚筋的伤势。“之前我的膝盖很疼,现在好多了,”帕森斯说道,“现在困扰我的还是小腿和脚筋。”

  帕森斯继续说道:“我想这可能是在上周与尼克斯队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小腿和脚筋非常酸痛。当然,我希望能尽快回归。每天球队训练结束后,我都试图进行一些投篮练习,看看身体的情况如何。1天前投篮之后,我感觉不太好,所以今天我只是练习了罚球。今天我没有进行跑步练习,希望(情况)明天能有所好转。”

  这两天,火箭队两名内线球员过生日。与湖人队比赛当天是史密斯23周岁生日;而今日则是泰伦斯-琼斯22周岁生日。火箭队悍将罗尼-布鲁尔在推特上写道,“祝我的兄弟@格雷格-史密斯、@泰伦斯-琼斯,生日快乐!”

  打完与湖人队的比赛后,意味着火箭队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比赛,接下去麦克海尔的球队将迎来连续4个客场之旅;除此之外,接下去1周火箭队将打2个背靠背。截止目前,火箭队以23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5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