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给德华他舅跪了!卡迪夫城宣布首签 生日真有8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迪夫城官网截屏

卡迪夫城官网截屏

  英国当地时间1月8日,英超卡迪夫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挪威国脚马格努斯-埃克雷姆,但并未公布转会费数额,这名中场球员将身披15号球衣,而他也成为卡迪夫城冬窗引进的第一名球员。

  现年23岁的马格努斯-埃克雷姆此前效力于荷兰海伦芬,而在2006年至2011年期间,马格努斯-埃克雷姆曾在曼联青训营踢球,但他始终没能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离开曼联后他转投挪威球会莫尔德,当时担任该队主帅的正是索尔斯克亚。

  索尔斯克亚成为了卡迪夫城主帅后立马想到了身处荷兰的马格努斯-埃克雷姆,随后他向刘德华舅舅陈志远提出引进该球员的要求,陈志远十分爽快的同意,不过在这桩转会中,有一件事情却不得不提。

  卡迪夫城重返英超但却深陷保级泥潭之际,德华舅舅曾颁布一条奇葩规定,他要求今后引进出生日期中带有“8”字的球员,他认为“8”象征着吉祥,在华人世界里是一个幸运数字。

  凑巧的是,马格努斯-埃克雷姆的生日是1990年8月8日,获悉这个情况后,陈志远大喜,随即拍扳赶紧引进马格努斯-埃克雷姆,索尔斯克亚则顺利得到了昔日爱将。

  谈及这桩引援时索尔斯克亚十分高兴的表示:“我与马格努斯-埃克雷姆相识多年,我俩曾在曼联共事,也曾在莫尔德队一起打拼。当年我执教该队的时候曾不得不出售他,因为他是队内最佳球员。”

  “如今我们以一个很合理的价格将其签下,我感到十分幸运,我认为这笔钱花的很值。他司职前腰,传控俱佳,技术出众的他还有定位球绝活,此外,他的视野也相当开阔。对我们来说,签下他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我相信他能很快融入我们这支球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卡迪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