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年度水货大排名:曼联两大败笔 3千万先生居首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足坛有很多故事,其中永远少不了的就是转会,职业化很高的欧洲足坛每一年都在发生着牵动人心的转会故事,按照球员的水平会有由低到高不同的身价。这些转会的球员中,有的在新的球队继续着高水平的表现,有的则没有表现出与身价相符的水平。

 

  9、马特里

 

  意甲球队近年来经济状况不佳,昔日挥金如土的米兰双雄现在恨不得都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2013年夏天AC米兰花了920万英镑从尤文图斯那里买来了前锋马特里,当然,转会费并不是一次性付清,首付只有200万左右。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完成这桩买卖后对媒体说:“同样是来自尤文图斯,马特里的转会让我想起了2001年我们签下因扎吉时的情形,我希望他能跟随皮波的脚步前行。”然而事实却应了那句话,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马特里为米兰出战了半个赛季,22次射门仅打进1球,对于手头拮据的米兰来说,这笔买卖做的太不划算了。

 

 

  8、扎哈

 

  1000万英镑的买卖对于全世界很多俱乐部来说都是创纪录的了,对财大气粗的红魔曼联当然

 

  不算什么,于是水晶宫前锋扎哈在夏天时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红魔。

 

  然而事实证明,扎哈这个级别的球员实在是配不上曼联,他真应该留在水晶宫,那样最起码还有英超可踢,现在在曼联他连板凳都坐不上了。

 

 

  7、克里斯托弗-桑巴

 

  2013年年初,目标保级的皇家园林巡游者队花了1250万英镑把萨姆巴从俄罗斯安郅队带回了英格兰足坛,希望他能帮助球队保级。然而这位前布莱克本球员重返英超赛场的萨姆巴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身价。

 

  在2比3输给富勒姆之后,萨姆巴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我还没有做好重返英超的准备,这里是最激烈、最艰苦、最困难的联赛,任何人都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6、保利尼奥

 

  巴西国脚保利尼奥的名头很响,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击败了很多竞争对手之后最终以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得到了他。然而保利尼奥本赛季在热刺表现的又是如何?

 

  作为一名防守型球员,保利尼奥本赛季在英超的铲抢成功率只有56%,更多的时候是他凶狠的铲抢后将身后的空挡留给了对手。保利尼奥还酷爱射门,他半个赛季射门已经打到了50次,其中两次破门。

 

 

  5、孔多比亚

 

  年近20岁的法国后腰孔多比亚在2013年夏天以2000万的身价转会加盟法甲土豪摩纳哥队,加盟时这位身材高大的后腰球员信誓旦旦的表示,要用表现让这里的人记住他。

 

  孔多比亚没有食言,他确实被这里的球迷们记住了。目前孔多比亚在一项评选中领跑,如果下半赛季他继续这样的发挥,这个奖项非他莫属——2013/14赛季最差或最令人失望球员奖。

 

 

  4、许尔勒

 

  德国新星许尔勒在2013年夏天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作为一名进攻球员,许尔勒明显还不大适应英超比赛的节奏,在联赛、欧冠比赛中35次射门打进3球,这比他效力勒沃库森时的效力差了很多。

 

  在勒沃库森时,许尔勒和搭档基斯林是上赛季欧洲表现最好的组合之一。现在看来切尔西买进许尔勒的动作过于着急了,也许美因茨队的年轻新星莫丁才是最好的选择。

 

 

  3、索尔达多

 

  西班牙前锋索尔达多从巴伦西亚转会若特纳姆热刺队时的身价是2600万英镑,当时的主帅博阿斯认为他为球队带来了一部得分机器。

 

  然而索尔达多的表现却让主帅和球迷们失望了,这位射手半个赛季打进5球,其中还有4个是点球,也就是说他在运动战中只有1球入账。在博阿斯下课后,索尔达多也失去了位置,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获得首发机会后连续进球,西班牙彻底被新帅舍伍德遗忘。

 

 

  2、费莱尼

 

  莫耶斯确定执教曼联后,希望将在埃弗顿时的爱将费莱尼和拜恩斯带到老特拉福德,然而他的愿望只实现了一半,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在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刻加盟曼联,转会费是2750万英镑。

 

  费莱尼在埃弗顿时是无所不能的中场悍将,抢断、射门和头球样样精通,然而来到曼联后费莱尼的竞技状态始终没有回到最佳。在联赛中他射门命中率低于40%,13次尝试没有进球;在欧冠赛场上他平均每场比赛犯规4.7次,而场均抢断数却只有1.7次。现在费莱尼又受伤了,曼联这笔买卖做亏了。

 

 

  1、拉梅拉

 

  托特纳姆热刺队第三次出现在这份榜单中,去年夏天他们花了3000万英镑从罗马队买来了阿根廷天才中场埃里克-拉梅拉,然而阿根廷人到了英超之后完全迷失。

 

  拉梅拉不会说英语,在热刺俱乐部除了他之外没有一个阿根廷人,这更让他难以适应英超。新帅舍伍德上任后,他的4-4-2阵型似乎给了拉梅拉机会,也许在下半个赛季阿根廷会有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