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JR脑残行为惹恼高层 尼克斯寻求交易上季超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尼克斯队管理层对这一季JR-史密斯在赛场内外所做的事感到无奈、沮丧和气愤。在这样的背景下,球队开始将JR放上货架,寻求潜在交易的可能性。有消息称,尼克斯队管理层相信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最佳选择。

  JR彻底惹恼球队高层的举动是“鞋带门”,因为最近2场比赛解对手鞋带,上赛季最佳第6人被联盟处以50000美元的罚款。1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尼克斯队对JR各种怪异的举动受够了。当地时间周三在做客ESPN纽约站FM 98.7电台时,球队主帅迈克-伍德森暗示对JR的所作所为感到受挫,并称解对手鞋带的行为是“无法接受”的。

  “关于此事(解对手鞋带)我真的很不高兴,因为之前他已经被联盟警告了,”伍德森说道,“结果他倒退了,又犯了相同的错误,这是不对的。这种行为应该立刻停止!在我看来,这完全不是职业球员应该做的事,明天当我看到他时,我会向他表达这个观点,并和他好好谈谈。”

  休赛期,尼克斯队与JR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是新合同第1年,根据规定,当地时间1月15日之前,尼克斯队无法交易JR。考虑到JR近期的脑残行为,现阶段要想将他送走有不小的难度。最近半年,JR先是因为大麻测试呈阳性被联盟禁赛5场;紧接着在去年11月,因为在推特上向活塞队控卫布兰登-詹宁斯发出“死亡威胁”,经过联盟调查后JR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上赛季,JR表现出色,场均交出18.1分5.3篮板的数据,荣膺最佳第6人称号。但这一季,JR在经过左膝手术后,整体表现令人失望,现年28岁的他在29场比赛中场均仅得到11.3分,投篮命中率甚至不到35%。除此之外,因为尼克斯队裁掉其弟弟克里斯-史密斯,JR疑似在推特上表达对球队的不满。

  截止目前,还没有关于JR的交易流言传出,不过有消息称,考虑到球队未来几年的发展,尼克斯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很有可能寻求未来选秀权。另一方面,将JR摆上货架,也能让他知道自己并非尼克斯队的非卖品。或许,这能促使JR今后“脱胎换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