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尔邓入骑士仍能穿9号 称交易最难跟妈妈解释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在骑士和公牛的交易中,罗尔-邓被送至克利夫兰骑士,罗尔-邓表示离开风城最困难的是向母亲解释为什么要离开,而在加盟骑士之后,邓感到十分兴奋,并说服了德拉维多瓦给自己让出9号球衣。

  在得知自己从公牛被交易到骑士后,罗尔-邓说最困难的并不是他必须收拾好东西离开这个自己已经待了9个赛季的球队,或者是跟自己的队友说再见,而是他必须得向他的妈妈解释这些。

  “她可能不会理解为什么,”罗尔-邓说道,“她一直觉得我是一个好孩子,我可以跟每一个人都相处的来,所以我得跟她解释解释,要是在过去她可能就会问我‘是你打得不够好吗?现在怎么样了呢?’所以这才是最难办的部分。”

  罗尔-邓首次参加骑士队的训练后,也就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翻开了一个新的篇章,骑士队用拜纳姆外加未来的选秀权换来了这个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小中锋。邓称他此前并没意识到交易会这么快达成,28岁的他只知道交易总是可能发生,他离开公牛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这个结果还是让他出乎意料。“我真的非常幸运,”邓说道,“大多数的球员都不能保证说会在一支球队待很久,而当交易真正发生的,我简直不敢相信,但是我明白交易的产生并不是说我从此以后不打球了,而是把我从一个伟大的球队交换到了另一支伟大的球队。”

  对于骑士来说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都需要邓这样的球员,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者,防守者和领导者。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邓很有可能会出战骑士对阵爵士的比赛,这也是骑士5个客场比赛的第一场,而这次客场之旅将会有助于罗尔-邓的调整,“这是我们互相了解的最好时机,”麦克-布朗说道。

  而对于邓的离开,他公牛的队友都表示很不舍,罗尔-邓也表示当他知道不能再跟他们一起打球的时候他也很难过。“最艰难的事情是我的那些朋友们,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会成为对手。我想他们一定明白这只是一桩有关续约的生意,而这也促使我做出选择,”罗尔-邓说道。

  当邓第一次参观骑士的训练基地时,表示自己就像刚进入联盟的一个新秀一样,惊讶于骑士的奢华。“在这里会有厨师24小时待命,你可以随时享受食物,”罗尔-邓说道,“在这里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事,这里有电视,有浴池,现在我也可以享受这些了。”

  当来到骑士训练之后,邓身穿8号球衣,但随后他说服骑士新秀德拉维多瓦将9号球衣让给他,“我们坐在更衣室中面面相觑,就好像我们将会分手了,”邓笑着说道,“这确实很艰难,但德拉维多瓦是个好人,他把号码让给了我,我会补偿他一些东西的。”罗尔-邓表示,9号对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我有9个兄弟,很感谢母亲,9号就是对她的回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