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庆幸留队:幸存感觉真好 高兴仍是湖人一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围绕湖人球星加索尔的交易流言被热炒,上周末甚至险些“被”交易。对此,加索尔虽然很淡定,但他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也坦言,自己无法回避这些流言。

  “当时消息说我的交易已经完成了,”加索尔表示,他是指上周末ESPN 710电台曝料称湖人已经和骑士完成了就加索尔和拜纳姆互换的交易,“我看到说这个交易已经接近正式宣布了,到周一(当地时间)的时候就会宣布了,反正就是交易已经达成了。我看到各种留言都在和我道别,什么‘感谢你的贡献’啦,诸如此类。我跟自己说,‘好吧。’我觉得这也不错,好歹让你在被交易之前能够提前知道消息,要知道大部分球员可都没有这种机会。”

  不过,加索尔并没有被交易,湖人方面证实只是在谈,尚未拍板,加索尔又留了下来,继续为湖人征战。

  “我平静地打包行李,上了去客场的飞机,继续做我自己的事情,”加索尔说道,“但你知道吗,我的内心是千头万绪涌过。当然,我在训练中还是表现得如往常一样。但如果真的交易了,我知道马上会有人过来通知我,或是电话我,对我说‘听着,交易达成了。’”

  但最终,那天还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再后来,骑士宣布和公牛达成了交易,两队互换了拜纳姆和邓,加索尔并没有涉及其中。

  “静悄悄的一天,”加索尔如是说道,“后来,在拜纳姆和邓的交易消息出来时,我也起来看了,大概是想证实一下交易里有没有我。显然,现在我很高兴自己还是一个湖人球员。”

  “能够幸存下来感觉真好,又可以为新的一天而战了。我很乐意继续呆在这里打球,但这事不取决于我的意愿。”

  “我也不知道之前的交易为什么最终没成功,我不懂这些,但我知道很可能还有其它的交易流言出现,很可能还有潜在的交易会发生,但我没办法去操心这些,我要做的就是继续打好我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