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外媒分析李娜澳网前景:不惧怕任何人 除了小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4年澳网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美国brecorder.com网站撰文对李娜在澳网的前景进行了展望,称李娜在澳网的经历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而如今的李娜除了小威不惧怕任何对手。

      李娜公开表示澳网是自己最爱的大满贯,而她在这项赛事上确实取得不俗战绩,2010年打进四强,2011和2013年两次杀进决赛,却最终都与冠军擦肩而过,如今再次踏上澳网征程,能否圆梦值得期待。

      美国brecorder.com网站称李娜在2012年澳网被逆转潸然泪下,去年决赛因跌倒比赛中断,如今她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实际上,李娜对澳网是爱恨交织,她两次打进决赛,最后都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回顾那两场决赛,李娜与阿扎伦卡较量时两次跌倒,头部与地面接触,决胜盘不敌对手,而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决赛也是在第三盘败北。下个月李娜就将年满32周岁,在教练卡洛斯的帮助下李娜不断提升自己,做好了夺得冠军的准备。

      同样是与克里斯特尔斯,李娜在2012年澳网第四轮被对手逆转后伤心不已,新闻发布会上流下眼泪,同年奥运会上首轮出局,随后决定换掉姜山,聘请卡洛斯为自己的教练,事后证明这是正确选择,就像李娜当初决定走出体制单飞,成为后来人的榜样。

      2014年澳网对于李娜而言是机会,她在中国德比中击败彭帅夺得深圳站冠军,带着赛季首个冠军踏上澳网的征程。如今的李娜拥有击败所有对手的信心,当然除了小威,两人在去年总决赛中相遇还是小威获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