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哲林35+8巴赫拉米29分 江苏6人上双仍负福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2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01月08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22轮,福建泉州银行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福建11胜10负,排名联赛第九,江苏9胜12负,排在12名,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江苏主场不敌福建。本场比赛,江苏开局毫无状态,次节弗罗曼带动缩小分差,最后一节韦斯特外线连中为福建稳住局面,王哲林篮下无人能挡奠定胜局,最终,福建主场121-109战胜江苏,本赛季主客场双杀江苏。

  本场比赛,福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5分,巴赫拉米29分,韦斯特29分,郭磊10分。

  江苏6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1分,海斯里普10分,孟达19分,罗旭东15分,弗罗曼24分,侯逸凡19分。

  比赛刚开始,江苏进攻完全无章法,毫无手感,福建取得7-0的开局,逼迫莱登请求暂停。这个调整并未改善江苏进攻的问题,福建继续将分差拉开。客队走马换人,海斯里普外线逐渐找到手感,罗旭东也为客队添分,江苏才勉强将比分迫近为11-22。海斯里普跳投,孟达外线命中,福建仅周启新上篮得手,主队24-16领先。江苏进攻缺少火力点,连续不中,福建趁机一波9-1的进攻优势,已经33-17领先。罗旭东两罚命中,两队几回合没得分,江苏抢断后,孟达外线再次命中,第一节结束,福建主场33-22领先江苏。

  第二节比赛,弗罗曼上场后,江苏对于篮板保障比较好,进攻也有所改善,弗罗曼篮下连续命中,江苏一度将分差压缩到个位数,仅26-34落后。福建多点开花,罗意庭,赵泰隆都有得分进账,加上巴赫拉米的冲击,一波10-6的进攻优势后,44-32领先,迫使江苏再次请求暂停。弗罗曼转身跳投命中,每次江苏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福建总有人挺身而出,陈林替补上场后张手就命中三分,福建50-38领先。罗旭东篮下低位抛投命中后,胡雪峰站出来,连续得分,江苏还以7-2的进攻优势,将比分改写为45-52。节奏变快,福建有些不适应,连续的失误,仅韦斯特突破造犯规后两罚命中得分,弗罗曼的补篮,孟达抢断后快攻一条龙上篮,江苏甚至将比分迫近到49-54。韦斯特突破,王哲林成功2+1,福建稳住局势,弗罗曼突破上篮得手后,福建暂停调整,随后两队都未能得分,半场比赛结束,福建59-51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福建三外援,江苏双外援对抗,罗旭东篮下突破犀利,传球也漂亮,江苏一波6-2的进攻优势,仅57-62落后。韦斯特急停跳投命中,巴赫拉米成功2+1,福建很快稳住局势。胡雪峰外线彪中,韦斯特追身立马回敬,两队随后都无防守,你来我往的命中和失误。福建77-68领先,江苏请求暂停。海斯里普成功2+1,两队随后放慢节奏,江苏小将侯逸凡上场后表现不俗,他拉杆上篮得手后,江苏73-78落后,福建仅王哲林两罚一中。王哲林转身上篮得分,侯逸凡外线空挡命中,福建仅80-76领先,双方失误比较多,特别是福建,见场上太乱,福建主帅请求暂停。王哲林比赛继续后篮下强打成功2+1,福建外援本节状态不佳,江苏依靠较多的跑位,罗旭东空篮命中后,江苏仅82-84落后。赵泰隆外线命中,第三节结束,福建87-82领先江苏。

  最后一节较量,韦斯特两罚命中,孟达外线命中,两队随后争夺激烈,韦斯特连续命中外线三分,福建稳住局势以99-89领先,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周启新外线命中,王哲林跳投命中,福建将比分拉开到104-89。孟达外线命中,及时止住江苏的颓势,侯逸凡,胡雪峰也站出来,江苏一波10-4的进攻优势后,比分又来到个位数,福建108-99领先江苏。福建随后提高防守强度,江苏不适应连续的失误,主队逐渐又将比分拉开到115-101,江苏请求暂停,比赛还剩3分31秒。比赛继续后,弗罗曼连得4分,但篮下防不住王哲林,江苏追分无望,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福建主场121-109战胜江苏,本赛季双杀江苏,取得两连胜。

  福建首发:周启新,郭磊,韦斯特,巴赫拉米,王哲林

  江苏首发:刘亚晖,孟达,海斯利普,寸守伟,胡雪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