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湖人骑士交易或引入第三方 加嫂随队飞达拉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从消息灵通人士那里获悉,湖人队与骑士队关于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的交易谈判仍在继续,现在存在引入另1队进行三方交易的可能性。另一方面,ESPN驻洛杉矶记者雷蒙娜-谢尔伯恩表示,陷入交易流言的加索尔随队飞往达拉斯。

  骑士队的目标是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完成交易,所以他们正在加紧谈判。多方消息指出,骑士队最有可能完成交易的对象还是湖人队。只是,双方仍在细节方面存在分歧。根据联盟规定,这笔潜在交易若想达成的话,骑士队必须搭上1个选秀权或1名球员。但当湖人队索要迪昂-维特斯时,骑士队明确拒绝了紫金球队的要求。

  阿米克表示,双方都希望交易能取得进展,所以现阶段对双方而言,最有利的是加入第3方。而事实上,确实有几支球队愿意加入其中。现阶段,双方正在商讨具体的交易方案。拜纳姆的合同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之后转为完全保障,到时“小鲨”将失去交易价值。有消息称如果骑士队没能在今日送走拜纳姆的话,球队到时极有可能裁掉他。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表示,他得到的消息是湖人队确实正在兜售加索尔,而他们的谈判对象并不局限于骑士队。据悉,拜纳姆目前人在克利夫兰,而他的经纪人不愿就交易谈判进展做出回应。如果拜纳姆真被交易至湖人队的话,紫金球队将立刻裁掉“小鲨”。这样一来,湖人队能节省超过2000万美元,将使得球队7年以来第1次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触发线。

  另一方面,在以1胜3负结束连续4个主场比赛后,湖人队接下去16场比赛将有13个客场。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加索尔于今日上午参加了球队训练,还有西班牙高塔跟随球队一起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启程飞往达拉斯。1天后,湖人队将客战小牛队。截止目前,德安东尼和加索尔都不愿对交易流言做出正面回应。加索尔表示只要留队1天,他就会尽力打好比赛。

  加索尔近期状态不错,过去3场球他场均交出24.3分11篮板4.7助攻3.3盖帽的数据,获得了上周西部最佳球员提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