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悉尼赛埃拉尼德比战轻取文奇 哈勒普爆冷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额为71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悉尼赛展开首轮角逐。世界排名第11位的罗马尼亚姑娘哈勒普两盘完败在美国新秀凯斯拍下,爆冷止步首轮。3号种子埃拉尼直落两盘轻取双打搭档文奇,继而锁定一个16强席位。

     7号种子哈勒普新赛季出师不利,罗马尼亚“缩胸少女”被美国的凯斯用6-1,6-4的比分挡在次轮门外。哈勒普没能利用凯斯只有37%的一发成功率,浪费掉自己手中4次破发机会。凯斯则用58%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哈勒普7个发球局。现年22岁的哈勒普上赛季表现突出,她拿到了包括年终小总决赛在内的6个单打冠军,世界排名从60开外上升至目前的第11位。

     曾经打进过澳网四强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遭遇赛季两连败,以4-6,5-7的人比分不敌世界排名第73位的克罗地亚外卡托姆利亚诺维奇。托姆利纳诺维奇在这场耗时1小时41分钟的争夺里打出7个ace球,抢来9个破发点的同时破掉汉图科娃4个发球局。

     世界排名第14位的老将文奇同样遭遇赛季两连败,她的同胞3号种子埃拉尼在两人的德比战中用6-4,6-2的比分获胜。与双打搭档文奇相比,埃拉尼自始至终保持着稳定的发球状态。文奇二发只拿到42%的得分,尽管奋勇化解了8次破发危机,仍两盘完败。凭借这场胜利,埃拉尼终结了自己对文奇的两连败,目前双方已经交战10次,交战纪录为5-5。

     本周早些时候文奇以赛会头号种子的身份亮相奥克兰赛,但首轮在先赢一盘、次盘领先的情况下爆冷输给了年仅16岁的科纽。埃拉尼本周早些时候出战深圳赛,首轮艰难淘汰我国小将郑赛赛的她次轮输给了美国球员金久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悉尼赛 埃拉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