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福建主场送青岛七连败 巴赫拉米27分王哲林10+7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2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5日,CBA联赛第21轮福建男篮主场以124-100战胜青岛男篮,青岛男篮七连败。

  福建巴赫拉米大爆发27分,韦斯特27分,麦克唐纳21分,周启新21分,王哲林10分7篮板。青岛桑尼32分12篮板,拉莫斯30分,冯琪14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福建打出8-0的开局,但青岛迅速回了一个8-0,两队战平。青岛队稳住局势后,张骋宇和桑尼先后命中三分,拉莫斯也在篮下占据了绝对优势,青岛35-31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冯琪和王刚联手得到6分后青岛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福建一度靠着麦克唐纳的强攻将分差缩小,但王哲林早早的吃到了四次犯规。青岛58-4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福建队以韦斯特的上篮命中开局,随后麦克唐纳连得6分,周启新和巴赫拉米也先后三分命中,周启新快攻中接长传上篮得分后福建以69-68反超比分。随后的半节比赛双方平分秋色,福建的86-82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开始后沉默已久的巴赫拉米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手段,反击一条龙,外线三分外加罚球,连得7分后,福建94-84领先。约什的缺阵对青岛影响很大,打到最后时刻,青岛队没有人能够站出来得分,福建在韦斯特的带领下一路扩大领先到106-89。此时青岛队换下两名外援提前放弃了比赛,最终福建队以124-100战胜青岛男篮。

  青岛队首发:张耀升 桑尼 拉莫斯 张骋宇 冯祺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 巴赫拉米 王哲林 郭磊 韦斯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