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哲林:很意外获半程最佳 比我优秀球员有很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王哲林这个名字已经被球迷所熟知,作为央视评出的CBA半程最优秀球员,王哲林逐渐担纲福建队的“领袖”。而他也期望能够与队友一起冲击季后赛。

  听到自己成为前半程的最佳运动员,王哲林还是十分谦虚,他说:“我也是刚知道的,我觉得很惊讶,国内比我优秀的球员应该有很多,拿到这个奖很兴奋也很惊讶吧。”

  目前福建队刚走出三连败的困境,王哲林分析说:“各方面的原因,前面有大好的时候,后面出现一些问题,最主要还是防守上,前几场进攻也出现问题,就是问题出来导致输球,这场比赛还是做好防守,因为防守好才能赢得比赛。”

  本赛季的前半程王哲林数据很好,李楠在点评王哲林为何成为半程最佳球员的时候表示:“王哲林本赛季场均得到24分,还有10多个篮板,这是非常好的数据。阿联表现比他好,给了王哲林说明大家对他有很高的期望,他自己确实做得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