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新赛季再拿一座大满贯 彭帅取得了好开端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16: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4日,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结束了单打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李娜和5号种子彭帅展开了一场最强中国德比,双方经过1小时49分钟的激战,实力占优的李娜以6-4/7-5击败对手,职业生涯首次实现了卫冕。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八座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奖杯,而彭帅依然与生涯单打首冠无缘。

  作为2014赛季的首个赛事,李娜的此次卫冕为即将开始的澳网开了一个好头。虽然在很多场合李娜并不太愿意透露这个赛季的目标,但是今天的卫冕时刻,李娜还是表示,希望今年再拿一座大满贯冠军。

  本场比赛,彭帅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这与她逐渐与新教练PERRY磨合顺畅不无关系。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就打入决赛,并且在与李娜的对抗中没有处于绝对的下风,彭帅的新赛季同样值得期待。“今天我的发挥有所起伏,李娜打得非常好。”

  对于彭帅的表现,李娜也表达了敬意,“恭喜彭帅在新赛季第一个赛事就打进了决赛,相信你在这个赛季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李娜说。

  今天教练卡洛斯的妻子和孩子也特意赶来深圳为李娜加油,李娜在赛后也特别感谢了卡洛斯一家。一年半的时间,卡洛斯让李娜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以冠军启程的新赛季,他们不会停下创造历史的脚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