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获颁葡萄牙勋章 获赞提升葡萄牙国际形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率领葡萄牙击败瑞典进军世界杯的出色表现,C罗将被授予葡萄牙最高荣誉之一的大十字勋章,据悉授勋典礼将在1月7日进行。

  葡萄牙官方声明中写道:“这是总统席尔瓦的决定,C罗一直是葡萄牙的象征,在世界上影响力很大,提升了葡萄牙的国际形象,他是葡萄牙的榜样。”1月7日,授勋仪式将在里斯本的总统官邸进行,葡萄牙总统席尔瓦将为C罗颁发大十字勋章。在去年的世界杯附加赛上,C罗两回合打进4球,帮助葡萄牙击败了拥有伊布的瑞典。

  大十字勋章从1960年开始设立,是为了表彰在国内外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葡萄牙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在2005年获奖。

  对于C罗而言,1月13日的金球奖颁奖才是他更大的目标,从目前的赔率来看,C罗获奖已经被大大看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