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客场横扫主帅连称满意 青岛球迷还喊换吉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第一战,北京男篮客战全联盟垫底的青岛队。对手并没有给首钢带来实质性威胁。最终,北京队七人得分上双,116比92击败对手。威尔金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孙悦也有21分进账。

  首节开始阶段,青岛队先声夺人,但孙悦和王骁辉相继命中三分,拉开了分差。首节战罢北京队便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余下的比赛,北京队始终占据比赛的优势,第三节一度领先20分以上,让末节成了垃圾时间。

  对于七人得分上双,北京主帅闵鹿蕾连称满意,“任何一个教练都愿意看到这种情况。莫里斯只得了14分,但我们全队却得了116分,证明我们每个人都站出来了,不只是一个人得分,全体都在发挥。这是我们追求的打球模式。”

  重回青岛面对旧主的李根,也称赞了球队全面开花,“这非常棒,我们就该这么打。遇上拥有三外援的球队,我们必须有人站出来,(全面开花)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防守方面,约什的得分被限制在6分。“防守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骁辉对约什的防守很成功,我们也对拉莫斯进行了控制,每个人都在防守,专注度非常高。”闵鹿蕾说。

  对北京队而言唯一不和谐之音是“换吉喆”声再度响起。吉喆上赛季与麦迪结下梁子,青岛球迷并未释怀。即便如此,吉喆也有10分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