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联带伤仍献疯狂演出 主帅称老将起到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4日消息,广东队昨晚主场以92比85战胜吉林队,带伤出战的易建联攻下了28分17个篮板。

  广东队上一场主场击败辽宁队,阿联在第二节就因为投篮时崴脚被迫离场。尽管阿联没有伤到骨头,但广东队并不打算让他出战对吉林队的比赛。然而,这是广东队本赛季在深圳赛区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了回馈家乡球迷,阿联毅然请缨出战。主教练杜锋介绍:“阿联自己主动要打,俱乐部本来是不希望他打的。”

  比赛没有想象中轻松,广东队直到最后阶段才确保了胜利。易建联上场40分钟,拿下28分17个篮板。杜锋赛后说:“吉林队战术到位,打得非常快,我们在进攻端比较犹豫。老队员朱芳雨、王仕鹏还有带伤出战的阿联,都起到了带头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