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新疆否认花天价签约周琦 总经理:合同没这么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有传闻称,新疆队为国青中锋周琦提供了不可思议的4500万元大合同。对于这个爆炸性消息,新疆队昨天予以否认。

  新疆队前天宣布签下天才中锋周琦,随后网上传出猛料:“新疆队给了周琦3年4500万元的合同。”对于这一传闻,新疆队总经理郭舰坚决否认:“这不是事实,我们的合同没这么大,这样的传言也会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周琦选择新疆队是为了自身有更好的发展,能在一个实力比较强的平台上取得进步。”

  据悉,周琦不久之后将前往乌鲁木齐,随新疆广汇青年队进行训练。在下赛季参加CBA之前,俱乐部有意继续将他送往国外进行特训。郭舰称:“我们确实有这方面的计划,但现在还要看他自己的情况。我们也希望他多学习,多成长,以便将来更好地适应CBA。”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