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官方MVP榜詹皇登顶 杜兰特跌至第2阿德跻身三甲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新一期的MVP榜,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凭借近来的不俗表现成功升至首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跌至第二位,带领波特兰开拓者队高歌猛进的阿尔德里奇升至第三位。这一周榜单上出现一个新面孔,他就是华盛顿奇才队的沃尔,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依旧无缘前10位。

1.勒布朗(2)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下同

勒布朗用全面表现庆祝了自己的29岁生日。在与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他打了40分钟,得到26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1次盖帽,他用击败掘金队的方式为自己庆生。他在不断改写纪录本,让自己真正跻身最伟大球星之列,近来他还有不少比赛是带伤出战。

2.杜兰特(1)

在缺少了维斯布鲁克这个强有力的帮手后,杜兰特的表现会进化到何种程度,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当然,杜兰特的表现证明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去面对缺少维斯后出现的各种挑战。不过他现在必须要承担更多,尤其是在进攻上,雷霆队需要杜兰特去自己创造进攻机会。

3.阿尔德里奇(4)

12月里阿尔德里奇和开拓者队两次遇到杜兰特和雷霆队,结果阿尔德里奇都带领球队取胜。最近一次是新年前夜在俄克拉荷马城,阿尔德里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14个篮板。虽然数据只是稍好于平均值,但阿尔德里奇继续在面对好球队时发挥作用,当他进入拿手位置时,雷霆队没人能够阻挡住他,在篮板争抢上他做得如此好,面筐进攻也越来越棒。2014年里他有望继续在榜单上提高名次。

4.乔治(3)

乔治与他的步行者队一样,在本赛季有稳定的表现,即便他们会偶遇挫折,但总能快速回应。乔治正变得更加成熟,他是步行者队无可争议的领袖。对乔治的真正考验时,他如何给斯蒂芬森和格兰杰让出必要的空间,来让他的后场搭档有更出色的表现。

5.保罗(5)

如果你觉得保罗需要在哪一场比赛中为快船队多做些什么,请告诉我们。很少有球员能像保罗那样带给快船队那样的领导力。如果他足够高大,能够在内线做到一些防守工作,那么他会更胜任一些。不过他所需要的是快船队的其他球员能有像他一样的活力和积极性,做到这些他们才有望跻身西部顶尖行列,而这才是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所在。

6.勒夫(7)

与个人数据和作为MVP候选人相比,勒夫本赛季更渴求的是球队的成功,他希望能帮助森林狼队成为西部的一支季后赛队伍。很长一段时间,看上去他的计划会完美实现,但只是在11月。12月对森林狼队并不顺利,现在勒夫开始了新的一年,他会继续自己的表现,他会努力把球队的其他人提升到他的水准,让球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7.库里(10)

怎样从一场低迷表现中反弹?在新年前夜击败魔术队的胜利中,库里只得到9分,不过周五击败热火队时,他得到36分、12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在球队的胜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带领勇士队拿到七连胜。当你能像库里那样投篮时,这绝非是坏事,可热火队却发现了真的很难防住他。

8.利拉德(8)

在2013年结束前,利拉德没有机会用与维斯布鲁克对阵来检验自己,他还需要努力。21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和关键罚球,他用这种表现帮助球队俄克拉荷马城赢球。利拉德是一个进攻机器,他带领开拓者队发生了转变,他助攻数字的增多让其更像是一个全明星控卫。

9.帕克(9)

在面对联盟另一个优秀控卫(德隆)时,帕克得到18分和6次助攻率队大胜,可篮网队本赛季表现得如此糟糕。他继续打着典型的马刺式常规赛,为季后赛积蓄能量。人们绝不应该忽视帕克,尽管他是一个老面孔,但他事实上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10.沃尔(未入榜)

在好控卫云集的情况下,沃尔大多数时候都充当看客,可如果他能延续先有状态,那么情况肯定会改变。奇才队胜率接近50%,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沃尔的贡献。他已经连续八场得分20+,本赛季场均20.2分、8.9次助攻、4.3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的得分排名联盟前20位,助攻第3,抢断第4,他正从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转变成一位全明星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MVP榜 詹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