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外线失准再批短袖球衣 称热火6月才到巅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没有科比,湖人还是吓出三巨头一身冷汗,苦战到最后一分钟,最终6分惜败,也吞下了苦涩三连败。热火这边,詹姆斯和韦德多次上演高空接力,可谓满足了好莱坞球迷的眼球,波什是热火功臣,拿下23分11篮板。

詹姆斯赛后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接受采访,他说湖人这套阵容虽然没有科比,但是毕竟是德安东尼的体系,不打到最后一刻不敢松懈。至于热火现在的状态,“小皇帝”承认离最佳还差很远。

“你问我我们现在是否比去年好?我可以告诉你不如去年,”他说,“但是现在是12月,我们也不需要把状态调到最好,全明星赛之后才是我们调节状态的关键时期。”

“我们每年都是如此,从赛季开始每天争取进步,然后到季后赛开始时把状态调到最好,”詹姆斯说,“所以你让我用现在与上赛季的六月比,那肯定不如上赛季好。但是我相信到明年六月时我们的状态会超过上赛季。”记者追问原因,詹姆斯说因为本赛季热火又补充了几个强援,包括比斯利和奥登,球队实力变得更强了。

詹姆斯很有可能未来接替科比,成为“圣诞老人”,不过他认为这对于球迷是种福利,因此希望继续下去。“对于球迷来说这很棒,我也很兴奋能够继续打圣诞大战。不过希望球队能够继续拿下其中大部分的胜利。”

对于圣诞大战穿上的短袖球衣,詹姆斯和韦德赛前曾经表示很满意,还表示会多穿几个码子来试试,以确定最合适自己的大小,但比赛中詹姆斯外线出手全部偏出,他又将问题归结到了球衣上。

“这感觉还真是不同,我下一次得穿大一号的球衣。”詹姆斯说。

肖恩·巴蒂尔赛后也谈到了球衣的问题,他认为这种球衣在被汗水浸湿之后会显得很沉重。“球衣赛前感到很轻,比赛后就不一样了。”巴蒂尔说。

韦德今天的状态非常好,赛后他显得有些疲劳,坐在椅子上接受采访。对于胜利,韦德表示赢得并不轻松。“德安东尼的体系就是这样,不停的跑,不停地投三分,”他说,“所以不到比赛结束的一刻我们根本不能放松。因为他们太爱投三分了,所以每次与德安东尼的球队打都是如此,先赢多少先输多少都可能改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