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邓肯新女友炮轰詹姆斯:我就是极度厌恶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一位球迷克隆了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推特,并关注了邓肯新女友瓦妮莎-马西亚斯,“假詹皇”被拉黑的同时“真詹皇”也不幸躺枪,“小皇帝”遭到了邓肯新女友一通炮轰——

事情是这样的,一位名为“King James”推特用户关注了瓦妮莎-马西亚斯,邓肯新女友原以为这就是真的詹姆斯,直接将其拉黑,并对詹姆斯表示了嫉妒的厌恶。

“詹姆斯关注了我......但我不得不把他拉黑,我不允许这样的这样的东西出现在我的身边!#马刺加油#马刺#马刺国度。”马西亚斯在推特上写道。

而在谈到自己拉黑詹姆斯的举动时,邓肯新女友再度表达了个人对于詹姆斯的厌恶,“球迷还好,但詹姆斯不行!我就是不喜欢他!我知道这有些不合适,但我不得不说,即便我母亲要和我断绝关系我也要说!”

虽然马西亚斯推特听众只有2000人,但炮轰言论一经媒体曝光立即引发了球迷热议,不过抛开邓肯女友身份不讲,作为一个马刺铁杆球迷,有爱有恨也实属正常!

今年五月,马刺官方宣布邓肯与前妻艾米正办理离婚手术,两人已确认将结束长达12年的婚姻。今年11月,媒体曝光了邓肯新任女友为31岁的真人秀明星瓦妮莎-马西亚斯,而自从与邓肯确定了恋爱关系,马西亚斯就彻底成为了马刺的忠实球迷,她经常出现在马刺主场现场观战,而在前不久“石佛”奉献了0.4秒精妙准绝杀之后,马西亚斯也不忘暂时男友为“NBA最帅男人”。

马刺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遭遇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他们才曾一度已经一只手触摸到了总冠军奖杯。但雷-阿伦的逆天三分改变了总决赛走势,经过七场鏖战马刺遗憾的将总冠军拱手相让。作为邓肯女友,马西亚斯自然也非常伤心,对热火球员尤其是勒布朗-詹姆斯心生厌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