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深圳赛彭帅两盘完胜塞佩洛娃 连续两年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3: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2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面对斯洛伐克新星塞佩洛娃的挑战时表现出色,轻松的以6-3/6-2过关,连续第二年闯入半决赛,整场比赛仅耗时67分钟。

  年仅20岁的塞佩洛娃近两年稳居世界百强,是网坛又一刻冉冉升起的新星。不过彭帅显然对这场遭遇战做足准备,在比赛开始后就迅如取得破发,以2-0领先。此时塞佩洛娃也逐渐找到击球感觉,挽回局点取得回破后,斯洛伐克小将轻松保发,将比分追平。守住第五局后彭帅稳住局面,在底线凭借势大力沉的击球她又再度完成破发。抵挡住塞佩洛娃的反扑后,赛会5号种子已经确立了5-2的领先。虽然在减少失误后塞佩洛娃如愿拿下非保不可的一局,但彭帅并没有给她任何机会,强势送出Love Game后就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彭帅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完成破发,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的情况下连赢两球,她就复制了首盘2-0的领先。展开反击的塞佩洛娃随后如愿拿下发球局,抓住彭帅心态松懈的机会她更成功取得回破。不过关键时刻彭帅也没有自乱阵脚,依靠大角度的调动她再次完成破发,在强劲的一发掩护下,中国金花如愿守住发球局,将比分拉开至4-2。士气受挫的塞佩洛娃失误明显增多,彭帅把握机会再次取得破发,轻松守住发球胜赛局,彭帅就以6-2取胜,昂首挺进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