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缺钱!张帅团队仅1人 称想加人就必须打得更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尝试单飞,张帅没能迎来开门红,首轮1比2被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逆转。新赛季,张帅的团队仍只有教练刘硕一人,她直言尚无资金来扩大。

     6比3拿下首盘后,张帅随后被詹咏然连追两盘逆转。“开年第1场球,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张帅称自己进入状态有点慢,“对手状态太好了,几乎每个球都压在线上。”

     一场失利没能打击张帅的信心,也不会影响她打进前50的目标,“其实澳网前的这两站比赛出点问题是好事,练了两个月总会有一些问题,需要我去总结和改进。”

     单飞以来,张帅的团队只有刘硕一人。“大家知道这一年我是在用自己的全部积蓄打比赛。看似奖金比较理想,但交完20%-30%税费,就没剩下多少了。如果想增加人员,我必须打得更好才行。”张帅说几个赞助很快就到期了,单飞后新的赞助费用也不高,“那会儿我的排名没现在高,赞助金额也不高,很难支撑我出去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张帅 团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