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甜瓜离队几成定局 知情人:他不想做马布里第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2日消息,在连续休战三场后,卡梅隆-安东尼决定将在对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但《纽约邮报》认为,他在尼克斯效力的日子基本已经进入倒计时。

据《邮报》消息源透露,“安东尼看到马布里在圣诞节被一些球迷批判,他不想成第二个马布里。他很敏感。”

在圣诞大战当天,前尼克斯球星斯蒂芬-马布里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看球,但他因为在纽约实在太过恶名昭著,现场大屏幕也不敢放出他的影像。

在2005-2006年间,马布里和尼克斯主教练拉里-布朗的关系非常糟糕,两人不断公开争吵,马布里的名誉也一落千丈。后来他又与伊赛亚-托马斯发生矛盾,他甚至一气之下罢训罢赛,并扬言将报复队友和教练。随后他裸身自拍吃凡士林的视频更是震惊了NBA,马布里也彻底被人看做“不正常”。

安东尼不想在未来遭遇这样的待遇,假如尼克斯继续糟烂下去,他也不想成为替罪羊。安东尼想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同时他又很看重球市,所以据消息源称,他愿意考虑的地点只有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

据称安东尼现在对快船非常感兴趣,他和克里斯-保罗私交不错,但快船不具备足够签下他的薪金空间。湖人虽然有钱,但他不一定愿意和丹东尼再次合作。

虽然此前安东尼曾在TNT直播上表示“我愿在纽约退役”,但随后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消息源称甜瓜已经做了离队的决定。虽然安东尼否认了流言,但他也不断表示尼克斯已经“沦为笑柄”,“无化学反应”,“没有乐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