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复古球衣也将改短袖 多队赞成下季或将实施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日,据CSN网站的报道,NBA联盟在2014-15赛季将增加短袖球衣的数量,而且到了下赛季球队的复古球衣也会被改为短袖款。

  在2012-13赛季时,曾经有几支球队在赛场上穿过短袖球衣打球,之后联盟便推出了限量发售的短袖球衣。到了本赛季,联盟要求至少20支球队都要穿短袖球衣,而且在圣诞大战时,所有比赛的10支球队都穿着短袖球衣打球。这样看来,到了2014-15赛季的时候我们将会看到一种类型完全不同的球衣。

  根据CSN网站记者的报道,本赛季我们看到的一些球队穿的复古球衣在下赛季时也有望变成短袖。本赛季像开拓者和活塞这两支球队都穿上了复古球衣,胸前分别印着“Rip City”和“Motor City”字样,而不是原本的球队的名字,而到了下赛季这些都有可能变成短袖。

  联盟有消息人士称,下赛季复古球衣将会变为短袖,这名消息人士并不想透露自己的名字,因为他怕下赛季的时候情况会有所变化,但是之后这位爆料人又补充道“这种情况极不可能发生”。另一位消息人士称,有一些球队告诉他们并不想更换球衣,不过,联盟还是会坚持改球衣,因为相对于这几支不想改变的球队来说,大多数的球队还是很赞成更换短袖球衣这一想法的。

  而对于球迷来说,有一些人很赞成,他们觉得在球场外就可以穿着这些像T恤一样的球衣。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看起来太可笑了,而且很担心以后会看到不计其数的出售短袖球衣的广告。但是不管这些球迷怎么想,联盟都成功的吸引到了足够多人的眼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