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近3场尼克斯场均输18.7分 甜瓜或带伤复出打马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2日据ESPN纽约站报道,面对现实吧,无论有没有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都是一支烂队。但是至少,当安东尼在场时,尼克斯不至于像最近三场球这般尴尬。

过去3场比赛,安东尼因为脚踝扭伤缺席,尼克斯0胜3负,场均狂输18.7分,他们一共被对手净胜67分。而安东尼出战的27场比赛,尼克斯虽然场均得失分比也是负值,但至少没有这么惨,他们场均净负3分。

所以,2014年尼克斯有何新年愿望?那就是安东尼保持健康了。本赛季安东尼场均轰下26.8分,是联盟第三号得分手,他场均还能抢下接近9个篮板。当他在场,尼克斯每100回合得分比他不在场要多出接近5分,每100回合失分比他不在场要少超过13分。

尤其是,现在尼克斯伤兵满营,慈世平、普里吉奥尼已经确定不会出战尼克斯同马刺一战,腹股沟拉伤的费尔顿也出战成疑,这个背景之下,尼克斯更需要安东尼挺身而出。

北京时间1月3日尼克斯同马刺一战,安东尼可能会披挂上阵,今天他重返训练场,进行了受伤以来的首次跑步训练。安东尼坚信,当他回到场上,疼痛感仍会挥之不去。

“脚踝依然有点肿胀,依然有点疼痛,”安东尼在训练后说,“最终,我将不得不带着轻微伤痛打球,不是这里就是那里。”

“我绝对厌倦了坐在场下看球,我正在竭尽全力回到球场,做对于每个人而言最有利的事情。”

本赛季,尼克斯遭到了严重伤病侵袭,之前钱德勒、马丁都曾被伤病击倒。费尔顿因为各种伤病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过去三场因为腹股沟伤势他都没打。普里吉奥尼自2013年12月17日之后便再也没有出战过,很快慈世平也将接受富血小板血浆疗法,治疗左膝,预计他还将缺席2周时间。

另外,尼克斯接下来的赛程也很不乐观,接下来三场比赛,他们均是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马刺、火箭和小牛,三支球队目前分别排名西部第二、第六和第八,胜率均达到了58%以上。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曾表示:“这不是我所设想的结果,赛季开始前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是我们不能哭诉,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一场一场来,解决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