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LBJ:勇士“速射兄弟”威力猛 防守需全队努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2日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即将在主场迎来强敌勇士,这个对手拥有强劲的投射后场库里+汤普森,对于热火的防守将是一大麻烦。

“他们的绰号叫‘速射兄弟’,这不是白叫的,”勒布朗说道。

汤普森和库里本赛季已经投进了192个三分球,要知道一些球队全队投进的三分球数量还不如他们,比如像灰熊、山猫、公牛。

“这必须靠团队的防守,”勒布朗说道,“他们的投篮非常多,而且那种出手方式,你很难完全防住。”

上赛季库里和汤普森一共投进了483个三分球,是一对队友中投进三分球数量最多的,正是凭借这个,他们打进了季后赛第2轮,并且吓出马刺一身冷汗。

“这两名球员投篮能力、技术水平、出手之快、射程之远,都是与众不同的,”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

“他们确实是个挑战,但我们也会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打比赛,”热火替补控卫科尔表示,“他们投篮很厉害,你所能做的一切就是挑战他们的每一次出手,他们肯定会得到一些出手机会,肯定也会投进几球,但最终,我想我们的打球习惯以及阵容深度会把他们二人耗得精疲力尽的。”

“库里今年的传球真的很出色,”波什表示,“我想他的助攻数量应该在全联盟前5吧,反正差不多这个位置,而且他在外线又那么致命,这一点谁都知道……他们有太多外线危险的投手。”

“在防守到位情况下投三分,这种出手的命中率是篮球领域最低的,”科尔表示,“如果一个球员能够在比赛中不断命中这种球,那就说明这场比赛属于他。如果防守做到位,那你可以接受这种结果。”

勇士方面也谈了面对热火的这一场硬仗有何感受。

“他们是总冠军球队,他们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而且拥有我个人心目中史上第3出色的得分后卫,”勇士主教练杰克逊表示,“这会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