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冬季离队第一人疑似确定 飞翼差一步加盟红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周一的《马卡报》透露,1月1日冬季转会大门开放后的“重磅”转会可能诞生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其队内的边锋特略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利物浦。

  《马卡报》援引马卡电台的消息称,特略距离冬季加盟利物浦仅有一步之遥。促成特略离队的原因是,他在阿根廷主帅马蒂诺手下出场时间偏少,几个月前他曾公开表态“如果我在俱乐部里踢不上球,我会寻求转会。”

  本赛季以来,特略在巴萨只出场过10次,且绝大多数时候担任替补,但在欧冠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有过进球。《马卡报》说,利物浦已经与特略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他们将以租借的方式签下特略,明年夏天再正式签约。

  目前,针对特略离队一事,巴萨方面还没有官方层面上回应。不过,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称特略转会利物浦一事还有变数,巴萨的基本策略是不在冬季转会放走任何球员,所以不能排除特略最终留队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