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杨为舒马赫祈福:你是我们传奇 一定要挺过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孙杨微博截屏

  近日,前F1车手舒马赫在阿尔卑斯山一处滑雪胜地滑雪时不慎撞伤头,据了解当时虽配戴头盔,但几乎撞个粉碎,场地人员虽第一时间送医,也被大量失血的模样吓坏,撞击力道之大可以想见,院方也曾表示,若没有头盔,情况会更危险。目前舒马赫术后仍处于昏迷状态。

  舒马赫的事故引发了各方关注,各大媒体都在密切关注其伤情发展,很多车迷也聚在医院外守候最新的消息,此间,一些体坛名人更是纷纷为其祈福。

  中国游泳选手孙杨也在自己的微博中为舒马赫祝福。他写道:不老的车王,你是我们的传奇,你一定要挺过来!为您祈祷!舒马赫加油!

  之前一年来负面新闻颇多的孙杨终于解除“停训”的禁令,获得学院首肯后前往昆明与国家队共同冬训。也有媒体报道称孙杨将在5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复出,这一比赛也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国内选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杨 舒马赫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