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湖人应该接受摆烂命运 进季后赛概率不足1%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记者爆料,湖人和骑士已经开始商讨交易,欲用保罗-加索尔换来安德鲁-拜纳姆,得到拜纳姆后立刻将他裁掉,这样做能让他们节省超过2000万的薪金空间和奢侈税。

  而ESPN专家汤姆-哈勃斯托则撰文表示,湖人是时候开始摆烂了。本赛季湖人陷入困境,在用2年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后,科比在6场比赛里出现34次失误,随后膝盖再次受伤。纳什一直没能保持健康,加索尔和丹东尼出现过矛盾,而球队其他伤员还包括亨利、卡曼、法玛尔和布雷克。

  湖人应该趁加索尔还有一些交易价值的时候把他送走。交易若想成功,骑士必须再搭上一个球员才能让薪金对等。

  在竞争相当激烈的西部,湖人想要打进季后赛太困难了,他们不如考虑一下2014年的选秀大会。虽然摆烂不符合湖人的作风,但在霍华德离开后,这就应该是他们的计划了。

  目前湖人已经遭遇五连败,输掉的对手包括爵士和76人这样实力不强的球队,这支三年前才拿下队史16冠的球队如今要靠尼克-杨这样的球员来拯救。

  现在,湖人进入季后赛的概率还不到1%,在霍林格球队实力榜上,湖人排在西部倒数第2,只比爵士好一点。在过去10场比赛,湖人场均失分比得分多了8分,是这段时间里联盟第三差的得失分差。现在的他们有3.9%的概率抽到2014年状元签。

  输球和摆烂对湖人的远期目标是有好处的,上一次湖人缺席季后赛是在2004-05赛季,而在那年选秀上,他们选中的人正是拜纳姆。而拜纳姆也有可能帮助他们在2014年的选秀,湖人该接受摆烂的命运了,哪怕不断输球,希望也并不会完全丧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湖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