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舒马赫经理人首次披露:车王摔倒因帮助同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2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舒马赫滑雪意外并非高速冒险所致,而是帮助同伴。F1七冠王的经理人科姆(Sabine Kehm)日前披露了这一消息。

  “舒马赫的意外与高速滑行无关!而是想要帮助一位摔倒的同伴。结果从一块岩石上滑过,失去了平衡撞到了另一块岩石上。”舒马赫的经理人科姆(Sabine Kehm)对《图片报》的记者Bianca Garloff说道。

  此外据另一家德国媒体《welt》的记者Simon Pausch报道,Kehm还说舒马赫这次去滑雪不只有家人,还有一小队人马在一起——“With small group of people”。早些时候图片报的消息说,与舒马赫一同滑雪的有他14岁的儿子米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