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大宝自曝两拒恒大 表态:俱乐部不卖肯定不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恒大对于大宝很“长情”,2012年没抢过阿尔滨,到了2013年岁末还想从阿尔滨手里夺“宝”,据传,他们已经开出了3500万的高价转会费。不过,从于大宝本人的态度来看,他主动加盟恒大可能性不大,“我从来没想过要走,我都在大连买房了,如果俱乐部不卖我,我肯定不会走。”于大宝说,他现在只想保持好身体,专心训练,续约的事回大连后将和阿尔滨俱乐部坐下来谈谈。

  恒大赛季结束后两次求购

  2012年,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用诚意打动了于大宝,与其签下3年合同。恒大未能购得于大宝,是内援扩张中为数不多的失手。2013赛季,于大宝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表现都很抢眼,恒大在赛季结束后再次向其抛来橄榄枝,于大宝昨晚告诉记者,“恒大的确联系过我,联系过两次,不过都被我拒绝了。”

  恒大是很多球员向往的俱乐部,但对于大宝似乎缺乏吸引力,“如果大宝想去,可能两个赛季前就去了,不用等到现在。”一名与于大宝私交很好的队友这样告诉记者。在于大宝加盟阿尔滨后,被任命为队长,现在是球队的当家一哥,工资待遇在中超也数得着,让他抛下这些投奔恒大,可能性的确不大。

  于大宝想留在阿尔滨

  有媒体爆出了恒大3500万求购于大宝的消息,不过于大宝对这次求购并不知情,“他们最近没联系过我。”当记者就此事采访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也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俱乐部方面没有收到恒大的报价,从来没有过。我们还是希望和于大宝续约,现在因为球队在昆明冬训,所以还没有开始谈这件事。”

  在阿尔滨效力两个赛季,于大宝和大连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展望职业生涯的下一步,他说:“我真的从来没想过离开,我都在大连买房了。如果俱乐部不卖我,我肯定不会走。”

  续约谈判或持续至7月

  于大宝想留在大连,阿尔滨也不想卖掉他,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双方进行续约谈判。在谈到续约的问题时,于大宝表态说:“现在谈这个问题有点早,我现在的主要精力是恢复身体,投入到冬训中,续约的事可能回到大连,等到赛季开始前再谈吧。”因为中超一个赛季开启两次转会窗口,所以,于大宝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与阿尔滨续约,也可能等到7月7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完成续约谈判。

  如果双方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利,在于大宝合同还有一年的情况下,阿尔滨方面不可能等到他成为自由身再放其走人,白白损失几千万转会费。交易,可能发生在赛季开始前,也可能发生在7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