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清洗球员秦升恐将离队 李建滨转会申花受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广州恒大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外援雷内,球队正式拉开了内外援调整的序幕。恒大虽然在内援方面还没有一定会签下的球员,但已经计划清理一些球员,近来迅速蹿红的秦升很有可能离队。

  据《足球》消息,恒大主要的变化是在中后场,雷内加盟后,恒大后腰位置上的球员已经囤积较多,还有老将郑智、黄博文、赵旭日、秦升、甚至弋腾也能够打这个位置。这些球员中,郑智和黄博文从下半赛季开始成为主要的搭档,赵旭日是第一替补,而秦升本赛季出场机会很少,只打了12场,其中5次是替补。雷内加盟后,秦升的出场机会会变得更少。此外,恒大还在转会市场上追逐青岛中能队长刘健,刘健也可以踢后腰,一旦他加盟,恒大就没有再留下秦升的必要。

  除了秦升外,门将杨君的位置也很尴尬。本赛季,由于中国队主力门将曾诚表现稳定,杨君连一分钟出场机会都没有捞到。杨君今年只有32岁,以他的年龄、经验和能力,可以在很多中超球队立足。

  今年刚刚加盟恒大的冯仁亮日子也不好过,他早已没有了当年在布拉泽维奇手下踢球时的风采,从加盟恒大后的第一场比赛开始,表现就备受质疑。冯仁亮低迷的状态甚至持续了一整个赛季,联赛下半段也没什么出场机会。但恒大刚刚把冯仁亮的伤治好,不会轻易放弃他。

  此外,今年被租借到上海申花的李建滨已经回归恒大,他今年为申花出场26次,全都是首发,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力量。然而回到恒大后,李建滨不可能挑战冯潇霆、金英权的主力位置,据悉他希望加盟申花,申花也愿意买断,但面对恒大开出的天价转会费只能放弃。从现在来看,恒大有可能继续将李建滨租借到其他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