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五棵松内万人齐唱生日歌 莫里斯被球迷情意感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伴随着温馨的《生日快乐歌》,五棵松全场万名球迷集体起立为寿星佬莫里斯庆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万名球迷开始唱生日歌,而场地中央的莫里斯已经激动到情不自禁。

  1月2日是北京金隅外援莫里斯的生日,29日球队在主场战胜了山西之后,算是提前用一场胜利为莫里斯庆生。早在比赛开始之前,北京主场MC刘芳宇就通过麦克风告诉全场球迷,在比赛结束之后短暂停留,共同为一位球员庆生,当时刘芳宇并未透露主角的名字,当比赛结束后全队欢庆胜利之际,刘芳宇趁热打铁宣布莫里斯是今晚最幸福的人。

  平时不苟言笑异常严肃的莫里斯,此刻也被五棵松的球迷们感动了,难得露出了微笑,赛后说道那次庆祝仪式,莫里斯难掩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有这么多人一起为我唱生日歌,其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因为我的生日还有几天才到,所以要感谢大家。”

  谈到今天这场比赛,莫里斯认为这场比赛很艰苦,全队做得并不算太好,可以说是赢了场丑陋的比赛,因为直到比赛最后一刻都有被对手绝杀的可能。实际上如果不是莫里斯比赛中多次罚球不进,比赛根本不用进行到最后一攻就提前结束了,莫里斯认为过程虽然难看,但好在最终的结果可以接受,“我们控制了下半场的局面,第三届打出了振奋人心的反击,总之我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我们的打法。”

  莫里斯本场比赛砍下27分,他并非球队第一得分手,队友威尔金斯狂砍31分,并且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气势,莫里斯认为威尔金斯在这场比赛打出了最佳表现。“他打得越来越舒服,我觉得是队友的帮助,让他的发挥越来越自如。他现在的这种打球方式给我们带来很多益处,他在防守端的作用至关重要,还能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上半场他得了多少分已经不重要了,第三节他的表现真的很棒,因为他,我们在前三节结束时追平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