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将举办东西部明星义赛 拉莫斯莫拉塔将参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东西部全明星比赛是NBA联盟每个赛季都举办的盛宴,而在今年西甲也将举行一场属于自己的全明星比赛。

  12月30日,伯纳乌球场将上演一场以“生命的冠军”为主题的义赛,本场比赛将有西甲跟西乙球星组成,双方将分为西部明星队和东部明星队,比赛的收入将会捐给菲律宾台风的受难者。

  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非常低,在5欧元到15欧元之间,截止到目前,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出了3万两千张,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进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西部明星队球员有伊尼戈-马丁内斯、贝拉、佩德罗-莱昂、萨拉比亚、贝尼亚特、塞德里克、胡安弗兰、拉基蒂奇、劳尔-加西亚、加比、拉莫斯、莫拉塔,而东部明星队也是明星云集,分别有拉菲塔、阿德里亚诺、蒂索内、波斯蒂加、皮纳等名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