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密集赛程让我很累 在场下能看到队友长处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即使坐在场下,詹姆斯-哈登依旧不安分,他时不时就起身对着场内吼叫几声。火箭队当家后卫承认,连续比赛让他感到疲劳。哈登坦言,当他因为伤病只能坐在场下观战时,可以在板凳上看到队友们的长处。

  本赛季至今,现年24岁的哈登已经缺席了6场球。从圣诞节开始,火箭队5天4战来到了最后1场。1天前主场击败鹈鹕队后,今日球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雷霆队。“我将尽力做我应该做的事,当我上场时就应该帮助球队,”哈登说道。因为脚踝伤势缺战2场后,最近3场哈登的得分均在20分以上,火箭队都取得了比赛胜利。

  “很高兴能扳回来,”背靠背第2场战胜灰熊队后,哈登说道,“只是对阵马刺队打了43分钟,打灰熊队又是43分钟,我真的很累。”哈登并没有得到太多休息,1天前哈登出战40分钟得到21分,帮助火箭队击败鹈鹕队。火箭队近期赛程很密集,算上今日与雷霆队的比赛,这将是火箭队12天内的第8场。

  “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都会尽力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哈登说道,“面对这样的赛程,这是你掌握比赛的最佳方式。”而谈及今日面对老东家,哈登表示:“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了我,显然,那里(俄克拉荷马城)对我来说永远是1个特别的地方。”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贡献24分5.5助攻4.7篮板,其中得分和助攻均位列全队之首。

  哈登表示养伤期间,他在场下看到了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从另1个角度看比赛,”哈登说道,“我仔细观察了我的队友们,看到了他们的长处。我开始想当我回到场上时,该怎样帮助他们。我不想缺席任何1场比赛,不过当我不得不这么做时,我可以坐在板凳上换个角度去看比赛。”

  火箭队其他球员显然不希望哈登再受困伤病,“他是球队最重要的一部分,”德怀特-霍华德说道,“他是1个领袖和竞争者,当他在场上时,显然我们更强。”

  对此,哈登说道:“这是1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有许多很棒的球员,我们有伟大的目标,所以我会尽力让自己保持健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登 赛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