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重磅!鲁能雷霆出手震撼 王大雷戴琳一同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就在鲁能球迷苦等新赛季外援的时候,鲁能方面却在内援方面暗度陈仓,29日凌晨从济南方面传出震撼消息,王大雷戴琳新赛季将共同加盟鲁能。而这一消息也已经得到了济南当地体育同行的确认,鲁能这一招暗度陈仓相信今天会给球迷带来震撼与惊喜。

  鲁能有意王大雷的传闻在赛季刚结束的时候就有传出,最有意思的是王大雷个人微博曾发出:天津,期待下一站精彩,一度被人误以为新赛季将加盟天津泰达,后来王大雷本人出面澄清不是本人所发,但是对于加盟鲁能的传闻却一直没有公开否认,这也被解读为消息并非子虚乌有。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王大雷很早就被列入了鲁能新赛季的引援名单,在主教练库卡确定后,鲁能在内援市场发力,王大雷的转会被迅速敲定。

  现在的鲁能有耿晓峰、杨程、邵璞亮和韩镕泽四名门将,其中“高富帅”耿晓峰更是贵为国门。但过去的耿晓峰和杨程发挥都不够稳定,而年轻小将又不能够委以重任;王大雷以富有激情著称,正和鲁能心意。

  在敲定王大雷的转会过程中,戴琳也被爆将一同加盟鲁能;一直被诟病的鲁能后防,新赛季增添这两位猛人,值得鲁能球迷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