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强力外援坎贝奇砍36分 北京女篮大胜沈部女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8日,WCBA迎来第二回合首轮的较量,北京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沈部女篮,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北京女篮在客场大比分战胜对手,此番来到主场,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兵不血刃以96-58大胜对手。

  数据方面:北京女篮坎贝奇36分,邵婷12分,齐思特10分;沈部女篮李梦得到13分6板,金佳宝15分5板3断,刘丹12分5板。

  首节比赛开始,北京队边多点开花,命中率极高,而沈部队方面则频频失误,屡屡被北京抢断快攻得手,很快北京边取得了12-4的领先,眼看形式不对,沈部队请求了暂停,但是尽管暂停回来刘丹连续得手,北京的攻势却并没有停止,娴熟的配合打得沈部毫无还手之力,首节战罢,北京取的26-15的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北京队的攻势不减,尤其是坎贝奇屡屡依靠内线强攻给沈部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沈部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除了李梦雨偶有闪光表现,很快北京队将分差慢慢拉大,半场结束,北京以48-27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京的国内球员开始逐渐发力,不仅在内线颇具威力,三分线外也屡屡得手,而沈部队方面依然没有什么有效的得分手段,比赛也似乎慢慢开始失去了悬念,三节战罢,北京队取得了30分的领先。
最后一节,北京并没有放松,依然是全主力上场,丝毫没有留给沈部队任何机会,比赛也慢慢的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慢慢的换下主力,比赛也随之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北京主场96-58大胜沈部队。

  北京首发阵容:齐思特、周宏华、张琳、孙晓雨、伊丽莎白-坎贝奇

  沈部首发阵容:刘丹、袁芳、吴雪娇、李梦、赵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北京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