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陈晓佳大爆发砍下20分 江苏女篮主场大胜浙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2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WCBA迎来首回合最后一轮的较量,江苏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女篮,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队队依靠第二节和第三节积累的优势以77-59大胜对手。

      数据方面:江苏女篮方面,陈晓佳20分6篮板,许诺24分,拉金斯11分14篮板6助攻,李珊珊17分4抢断;浙江方面格里娜18分,陈晓丽12分,高颂12分,申彬彬10分。

      首节比赛开始,江苏队率先发难,许诺内突外投连续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浙江队很快就找回状态,将比分缩小并反超,随后江苏队把进攻重点放在了内线,并受到了很好的效果,首节结束,江苏反以22-20领先2分。

      次节比赛一开始,双方陷入胶着战,但是打完半节后,浙江队命中率再次下降,而江苏队的许诺三分命中后,江苏队将比分慢慢拉开,尽管高颂在半场结束前命中浙江本场第3个三分,但是江苏队依然以43-32领先了1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再次陷入胶着战,江苏的三分相比较上半场命中率明显提升,而浙江队方面外援格里娜开始发力,频频在内线得手,但许诺和陈晓佳在后半节的出色表现让江苏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17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浙江队依然没有更多的办法,只有陈晓丽在内线偶有斩获,而江苏队方面许诺和陈晓佳的三分让他们牢牢的保持着优势,很快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江苏队主场77-59大胜浙江队。

      江苏女篮首发:陈晓佳、李珊珊、金维娜、艾纳娜-拉金斯、许诺

      浙江首发阵容:申彬彬、高颂、董雪梅、石一童、布兰妮-格里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