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刘嘉远:斯塔诺国安关系没理顺 恒大该考虑改口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19日晚,央视《足球之夜》节目特别关注了中超俱乐部主帅更迭以及国足主帅候选人的消息。主持人刘嘉远认为,斯塔诺当务之急是捋顺和国安的关系,不但有利于他自己,更有利于国足的选帅。

  主持人刘嘉远首先介绍说:“在整个大环境中,由于各个俱乐部在更换主帅阶段联系过程中,消息的不透明导致了很多传闻,其中里皮跟恒大还有一年合约,但他入主国家队的传闻虽然没有停止,但现在看来成型可能不大。而另一方面,传出库卡将接替安蒂奇,成为鲁能新赛季的导航者,但库卡能否真的执教还不得而知。”

  对于国安将解约斯塔诺以及后者可能成为中国队主帅的传闻,刘嘉远表示:“确实,现在的处境有点复杂,斯塔诺在国家队主帅候选人之一的传闻之中,但和国安的关系还没有理顺,这三者关系必须理清楚,既有助于斯塔诺接下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也有助于俱乐部接下来的规划,更有助于中国国家队选帅接下来的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足球之夜》也关注了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对拜仁慕尼黑的这场比赛。对此,刘嘉远表示:“回过头来看,世俱杯是广州恒大作为职业足球俱乐部一个赛季经营下来后,收获的丰硕的果实,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虽然代表中国足球,但首先他们代表广州恒大,在这个过程里面一个职业俱乐部,从隔岸观火到前往现场,从以为过去的很多事情会怎么样,但现在真切的感受到他实际是怎么样,这个过程的收获其实难以估量。在这个过程中,恒大作为一家职业俱乐部,在胜负之间,找准自己的定位是他们最大的收获。

  “广州恒大今年的口号是‘广州未赢够’,但是打完世俱杯他们应该想想在接下来的口号变成‘我要去现场’,这应该是接下来中超球队一起努力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