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否认对韩提供恒大情报 俱乐部:这绝不可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有韩国媒体发文解读称,国安与全北现代开始合作以后,国安将给全北现代提供广州恒大的情报。国安俱乐部昨天对此作出郑重回应:“这仅仅是韩国方面的猜想”。

  韩国《体育朝鲜》在报道中写道:“3年连续在亚冠小组赛遭遇劲旅广州恒大的全北现代俱乐部,终于找到厚实牢固的伙伴。比任何人都了解广州恒大的北京国安与全北现代缔结了友好合作关系,可以说,北京国安比任何一支球队都更深切了解广州恒大。”

  该文章迅速引起了中国球迷强烈的反应,不少球迷都表示,不相信国安会向韩国俱乐部提供情报。国安俱乐部昨天也正式回应了此事:“说国安会向全北提供恒大的情报,这仅仅是韩国方面的猜想,国安不可能向对手提供所谓的情报,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