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开启天河扩容计划 将增8000个座位满足球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马贝拉杯国际邀请赛将于明年2月在西班牙马贝拉举行,广州恒大在受邀参加的球队之中。此外,天河体育中心也已经确定将全面扩容,以满足恒大球迷的购票观赛需要。

  广州恒大去年就曾经参加过马贝拉杯,他们在首轮1比0击败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但在半决赛中负于基辅迪纳摩。此次,恒大在参加完世俱杯以后,再度收到了马贝拉杯组委会的邀请,但恒大尚未表态是否参加。

  此外,恒大将启动天河主场扩容改造工程计划。由于广州赛区规定上座率不能超过八成,所以恒大每个主场比赛球票只能卖到4万到4.3万张左右,无法满足球迷的观赛购票热情。在预想的改造计划中,将在天河体育中心现有的55000个座位基础上,增加大约8000个活动座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