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刺官方宣布新帅签1年半 复制蓝军夺冠秘笈(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蒂姆-谢伍德

蒂姆-谢伍德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热刺官方宣布任命俱乐部技术协调总监蒂姆-谢伍德为新任主帅,合同为期一年半,直至2014/15赛季结束。

  现年44岁的谢伍德为前热刺中场,他为人低调且擅长处理球员关系,颇得热刺董事会的赏识,在前主帅博阿斯被解职后,他即被任命为临时主帅。此前曾有传言热刺正在接触卡佩罗和希丁克等名帅,但均无疾而终。

  对于任命谢伍德,热刺主帅列维说:“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配得上一个出色的主帅来统领,从而激发出最大的潜力。很幸运,在热刺俱乐部内部就有这样一名良才蒂姆-谢伍德,我们认为他有足够的能力和动力使这支队伍不断向前。”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正是在炒掉博阿斯后让前球队大将(迪马特奥)接任,从而让俱乐部止住颓势,并一举拿下欧冠,如今的热刺几乎是照搬了切尔西当初的换帅并夺冠的秘笈,但效果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