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鲨鱼祝福韦德求婚成功 直言百万美元钻戒太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曾经携手德怀恩-韦德一起在2006年夺得总冠军的沙奎尔-奥尼尔如今成了国王队的小老板,但他对于自己老朋友求婚尤尼恩成功一事仍然非常关心,在今天他向闪电侠和他的未婚妻送上了祝福。

“这对韦德来说真是个好消息。”奥尼尔告诉美国八卦媒体TMZ,“我非常高兴看到韦德花百万美元订下的那枚钻戒,那真是太好了。”

韦德在圣诞节前向相恋6年的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成功,韦德的两个孩子以及外甥也加入其中。而那枚被奥尼尔盛赞的钻戒,是韦德与设计师花了3个月时间,反复设计打造而成,重达8.5克拉,价值接近100万美元。这是一枚就完美的钻戒,以至于尤尼恩在收到礼物后很快就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这枚沉甸甸的爱情信物。

“我希望他们能够白头偕老。我一定会参加他们的婚礼。”奥尼尔说,不知道等到闪电侠婚礼的时候,奥胖又会有怎么样的惊喜奉上。

韦德和奥尼尔搭档的3年时光非常美好,两人彼此惺惺相惜,没有发生过科比和奥尼尔搭档时的那种矛盾。韦德盛赞过奥尼尔的降薪行为,并称正是因为奥尼尔的降薪,才帮助热火在2006年夺冠,而奥尼尔一直也把韦德当做自己的小兄弟,毕竟2006年两人夺冠时,韦德还是一名在新秀合同期里的闪耀新星。

提到钻戒,笔者又不得不想起当年的科比,以及不久前的乔丹和詹姆斯。乔丹在2011年和古巴名模普瑞托订婚时,送上了一枚百万美元的钻戒,而詹姆斯相比之下还低调很多,他送给女友萨凡娜的心形钻戒价值要比韦德那颗小很多,估计在25-30万美元之间。当年亨弗里斯和卡戴珊求婚时,送上了20.5克拉的钻戒,价值达到200万美元,可谓出手阔绰,但结局尴尬。而最奢侈的是科比在强奸案后的那笔风流债。为了挽回瓦妮莎的心,科比花400万美元购买了8克拉的紫水晶色钻石,要知道有色钻石可比普通钻石名贵得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