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无科比紫金军大败凤凰城 悍将复出欲救湖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湖人惨败太阳近30分,用加索尔的话说,完全让对手打出了“理想中的比赛”。丹特尼非常失望,但他还没有对湖人感到气馁。“如果球迷们对湖人泄气了,可以去支持另外一支球队,”丹特尼赛后说,“我们会继续战斗。”

湖人全面处于下风。他们的篮板以39比62落后于太阳;他们比太阳少投进了12球;他们的三分球以6比14遥遥落后,刚刚好转的外线防守又下滑了;他们的助攻数是太阳的一半。洛城记者们普遍认为,湖人球员在场上有些缺乏活力,禁区内防守更是毫无呼应感;刚刚复出就在第三节比赛中右眼角被撞裂、鲜血流到鼻梁上的加索尔则直率地说,球队所有人需要明白“在场上究竟要干什么”。

朱迪·米克斯说,“这场失利让(湖人)所有人都感到尴尬。”

过去两场比赛,湖人助攻分别只有12次和11次,进攻端球的运转成为一大问题,两场球也因此一共输掉46分。尼克·扬说球队现在进攻端主要就是单打,“太多一打一,当某人单打结束后,另一个人就会感觉‘下次可轮到我啦’”,他说在没有纯控卫在场时,湖人必须学会分享球。现在湖人只能寄望于乔丹·法玛尔复出,带来一些新气象。

之前腿筋受伤的法玛尔,一度传出要在上周复出,最近的消息则显示,如果接下来的超声测试顺利的话,已经可以进行三对三训练的他,很可能会在湖人与热火的圣诞大战中出场。今年是科比15年来首度缺席圣诞大战,失去主心骨的湖人面对卫冕冠军热火难言胜算。有些讽刺的是,现在的湖人要依靠一位底薪签下的后卫,来试着赢下这场球了——他们不能像对阵太阳那样,还让泽维尔·亨利以首发控卫身份出战。“我们的确很想念球队组织者,毫无疑问,”丹特尼说,“但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不想再唠叨一遍,我们(战绩不如人意)的确有一些借口。我们会在那场比赛里(圣诞大战)里好好战斗的。”

打完热火和爵士后,湖人会有一波四连主,丹特尼相信球队会抓住这一机会,将胜率冲回到五成(目前他们的战绩是13胜15负,排在西部第十)。

“我们对彼此仍然充满信心,”扬说,“我们会试着变好,希望圣诞老人能在过节时给我们一份好礼。”扬可能会穿着科比的圣诞款球鞋出战圣诞大战,眼下他寄望于短袖球衣给热火带去困扰。“我盼望热火投手们会(因为短袖球衣)而搞砸事情,我盼着雷·阿伦投不进球,”扬说,“我希望詹姆斯会为此感到担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