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郎平:恒大女排靠外援打天下 霍奇受伤影响巨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铁榔头”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24日晚作客北京,被主场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以3:0横扫。赛后国家队和恒大队双料主帅郎平称,外援开场意外受伤打乱了战术布置,广东恒大队进入到艰难的阶段。

    北京汽车女排在本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开赛前,一度青睐韩国队当家球星金延璟,但由于多种原因与这名世界顶级球星失之交臂,不得不以全华班出征。另外,还在开赛前经历了换帅风波,不过经历了短暂的阵痛后,北京汽车女排目前已渐入佳境,击败实力强大的恒大后,已获得了五连胜。

    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此役开局不利,外援霍奇在首局中段即受伤下场,打乱了队伍的部署。北京汽车女排利用对方局面混乱之机,一鼓作气,以25:20、25:16和25:19连取三局,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比赛结束后郎平坦承恒大队外援受伤给全队带来了巨大影响,她认为在一批老队员离队后,目前这支广东恒大队主要依靠外援打天下,本土球员还在成长中。本场比赛主力球员受伤离场导致全队实力下降了一个档次。另外她认为北京汽车女排本赛季虽然全部球员均是本土队员,但曾春蕾、刘晓彤已成长起来,本场比赛不仅打得速度很快,进攻也十分有成效。北京队的发球也相当有威胁,使得恒大队一直无法打出节奏。

    郎平原效力北京女排,此次虽然带领广东恒大队重返北京比赛,但在北京仍然拥有极高的人气,现场球迷在比赛结束后还向郎平献上了鲜花,索要签名者也十分众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