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天价追申鑫国脚 国安也想签!强人备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孙凯或陈雷的可能加盟,使得申鑫主力左后卫姜至鹏的去向成疑。就在本周早些时候从广州方面传来消息称:广州富力开出2000万天价求购姜至鹏。在目前暗流涌动的内援市场,包括刘健、蒿俊闵和于大宝在内的国内腕级球员先后陷入离队传闻,相比之下,更为年轻的姜至鹏无疑要吸引更多目光。

  结束了一个多少有些遗憾的2013赛季之后,广州富力已经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尤其是在同城兄弟恒大夺得亚冠冠军、从而抢去所有关注目光之后,富力更迫切需要强势崛起。据悉,富力为明年中超准备了5亿预算,从申花口中夺下韩国中卫张贤秀后,埃里克森准备动用自己执教英格兰时积累的人脉关系:“前场攻击手方面,几名效力英超[微博]的大牌球员进入考察范围。”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而在后场方面,姜至鹏成为球队在左边后卫的首选,来到富力之后,埃里克森便曾表示,球队在左边后卫和后腰位置上始终缺乏可靠人选,无奈之下,并非科班出身的李文博常常需要客串左后卫,而球队另一名中卫刘成也同样不乏临时客串经历:“9月份对阵贵州前后,富力还曾有过冲击亚冠的希望,不过就在当时球队已经不止一次指出,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需要合适补充。”值得一提的是,申鑫主场拿下富力的比赛,让埃里克森对姜至鹏留下深刻印象,那场比赛正是申鑫队内斗殴事件被披露后的首场比赛,姜至鹏顶住巨大压力发挥出色。

  据悉,富力方面为姜至鹏开出的价格为2000万,不过对于已有过国字号经历的大生姜而言,这个价格是否能够成交还是未知数。此前,富力方面也曾表示以现金加一到两名球员的方式,不过已经遭到申鑫方面的拒绝,目前相关几方正在做着进一步的深入谈判,一旦确认交易达成,最终的成交价甚至很有可能要超过2000万,目标直指本年度标王位置。此外,北京国安也并没有完全放弃对姜至鹏的追求,当然一旦富力得手,国安则会集中注意力专攻上海足坛另一名左脚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