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莞备战德比小将遭罚 李慕豪为队友送圣诞礼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5日晚东莞德比大战将在圣诞之夜打响,目前处于六连胜之中的东莞马可波罗队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广东队目前也是五连胜。

  东莞队上一轮在深圳分赛区主场击败四川金强,赛后就返回了大朗基地,昨天上午和今天上午继续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东莞队在昨天举行了一个圣诞派对,球队采用特殊的方式抽奖,送出了苹果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这样的活动也算是忙里偷闲了。

  今天上午的训练,全队进行了五对五的全场对抗,演练进攻战术,孙桐林因伤继续缺席,只是在场边观战,队医也为孙桐林的脚踝进行了按摩治疗,李慕豪也因为今天身体不适只是坐在旁边观战。训练中,顾全又崴脚中途退场,不过队医牛钢称顾全的伤势无大碍,明天不会缺席比赛,罗汉琛也在比赛中两次滑倒,不过影响不大。

  今年刚刚从二队调入一队的小将杨林祎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在“垃圾时间”上场拿下8分,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杨林祎在主教练戈尔布置战术的时候,开小差与队友讲话,被戈尔逮个正着。戈尔火冒三丈,当场将杨林祎严厉地训了一顿,在整个训练结束之后,戈尔特别让杨林祎留堂,罚往返跑加投篮,持续了20分钟左右,杨林祎也着实感受了一下戈尔的“魔鬼”重罚。

  今晚是平安夜,博比-布朗和丹特-格林这对外援会相约去吃晚饭,而主教练戈尔也和太太以及澳大利亚帮一起,去海悦酒店吃晚餐。丹特-格林自费为球队每个人都买了一双球鞋作为圣诞礼物,而李慕豪也为队友一人买了一双休闲版的鞋子,作为圣诞礼物,上午训练结束之后,李慕豪就赶着回宿舍为队友们发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